李李苍穹

一腔热爱,一些创意,一点才华,一份坚持!

曾经有人说:

 :名利是一只鸟,如果你抓不紧,它就会飞走;但有时你松开了手,它反而会在你头顶上盘旋飞舞。

 

 :我不爱吃苹果,但别人给了我一个苹果,那我可能会煮着吃,或者炸着吃,总之一定会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接受它。也就是说我学会了换一种方式去生活。

 

 :我只关心我的明天。昨天,别人恨我的,或别人欠我的,或者是别人怎么样对我的,都不需要再去想。耿耿于怀是很小心眼的一个态度。什么事情,好的你老记着,你没办法进步;坏的你老记着,只能让自己更狭窄,永远都有阴影。

 

 :他们都说我善良,是个好人……听了这么多,就像天天吃红烧肉一样,觉得腻味。我特别想摔碎我自己。倒不是想去做一个坏人,我了解我自己,不会坏成个什么样子。我就是觉得太乏味,太没劲了!别人看我的履历,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很精彩的样子,可是我自己觉得很没创意。这几天我老想起我成名之前,那时候对机会,对挑战,我是跃跃欲试的,是很活跃的。言行举止,思维大脑,都非常活跃。性格和心性,是真的活泼,新鲜。

 

:性感并不是裸露,而是女人味。我觉得女人的性感有很多种,当然有外在的,但我觉得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味道最吸引人。



评论

© 李李苍穹 | Powered by LOFTER